close

2009-01-21是我在FL遇到最冷的一天
原本是10:00~17:30的班,因為前一天就已經很冷了,所以Kim告訴我隔天one hour later再來上班,就變成11點到,在公車上先遇到rubin,他原本是pop pm,被call去從早上開始上班
他說他三個禮拜後會再回來,因為飛機從orlando飛回家,so...I'll see u again


接著在G BUS上遇到LUCAS,他是原本就11點的班
我們二個CLOCK-IN之後,發現MARINA還關著,沒半個人呢…
我們就說It's our own Marina~~還擊掌,超白痴的


結果原來天氣太冷,所有人都擠在marina的office裡面,待了半小時之後
robin終於決定今天泳池都不開,那這二個要離開的人,就等著最後的evaluation,順便等著12:30要來上班的tony
最後二個禮拜的paycheck都已經固定了,所以他們今天等於是不用上班還有錢拿,超爽的


evaluation結束之後,我們決定去FL mall,回宿舍換衣服&接isabel後,就來去啦
angelica買了ipod touch & 一整組的wii,花了六百多美金


離開mall之後決定去EPCOT,因為TONY還沒坐過SOARIN,要在他離開前坐一次
到EPCOT先去喝免費的可樂


喝完後先去坐soarin,大概等了半小時,在等待的過程,angelica是我和isabel的老師,教了我們很多"撇步"~~哈哈…然後她說上次天氣太冷,有一個小孩快溺水了,她實在是不想跳,就對那小孩說"swim..swim...swim...u can do it...kick,kick,kick...",在旁邊幫小孩加油,小孩就很努力很掙扎的游到旁邊,有種快虛脫的感覺,她就對小孩說"good jod....u r a good swimmer!!!" 哈哈,我只能說太好笑了~~
然後去坐MISSION SPACE,這次坐橘線,我只能說,一次就夠了,我坐完真的有dizzy的感覺@@


最後看EPCOT的煙火,這好像是我第三次看吧~~每次位置都不同,在輪椅區旁邊的位置看煙火真不錯...他們在等的時候一直講著西班牙語的黃色笑話,omg~~


anyway...跟他們hang out是很好玩的...i miss u guys~~


btw...晚上去all star幫好人check-in的時候,是零下2度c耶...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