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拜Erin之福,有幸可以住到迪士尼的all-star,而且剛好跟好人來玩的日子重疊,很方便很幸運,嘿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和erin認識的歷史好了...因為好多人都問我怎麼認識的...來美國之前,在飛達面試的時候,就遇到erin,我們二個是一起面試的,結果二個人都是當lifeguard,面試完原來她也住高雄,所以我們就一起搭高鐵回高雄。erin七月來,我十月才來,所以我剛來的時候一直被她笑我很菜...在她一月離開之前,她把行李放在我家,先去boston和key west玩了一趟,回來之後就去住了all-star,因為她要用resort的magical express去機場!!不過她回vw拿行李的時候,還被很白目的security刁難了很久,整個就很不爽,我想我們是遇到很菜的security吧!!


check-in之後front desk會給resort & theme park的相關資訊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4716,剛好最近是family celebration的折扣時間,員工價打完折一晚含稅才44,又有express可以坐,整個就是很划算。床也很大很舒服,我們住的是all-star movies, 房間都是101忠狗的裝飾,床單也是


浴室也很star,果然是名符其實的all-star...


洗手檯...在迪士尼住value resort(ex. POP century or All-star)的泳池都是沒有提供towel的,我們最常遇到guest問的問題就是毛巾在哪裡...請記得你是住在便宜的飯店,敬請攜帶自己房間的毛巾囉!!!!沒有提供泳池的毛巾,A/C整個就輕鬆很多~~因為我們有時rotation要輪到做a/c,沒有提供毛巾很好!!!哈哈~~GOOD


要離開的人東西真的很多耶~~我想我要離開的時候應該也會搬行李搬到很辛苦吧>"<


放好行李我們就去逛RESORT,因為ERIN要和同事們SAY GOODBYE~
POP和ALL-STAR都是同等級的飯店,只是裝飾的東西不同,POP分50-90年代,ALL-STAR分成SPORT、MUSIC、MOVIE三個主題。我有沒有整個黑得很健康~~XD


MOVIE的MAIN POOL


ERIN正在跟同事道別,其實這是不允許的,BUT反正她都要離開了,WHO CARES~


ALL-STAR MUSIC這個大裝飾品很COOL~


然後當lifeguard當然要拍一下pool rules。看得懂英文沒~~NO DIVING, PLEASE!!!!!


PIANO POOL,沒有死角,和我們的computer pool很像,不過鋼琴比較有造型


ALL-STAR每個POOL都有這個diaper的標誌,應該就減少很多因為AFR關POOL的機會了!!!真是可惜~


他們有kids activity,就是在地上畫圖,照片中就是傳說中的ERIN啦!!!!是個很愛衝浪的小孩~


所以我們就出現在SPORT拍衝浪板囉~~~


all-star的magical moment就是要跳舞,我只能說,我很開心我不是在all-star當lifeguard,哈


我們就住在這裡,好人住Building #1,我們是buliding #4,剛好就是這二棟,房間很近很方便~


然後這隻小狗好可愛丫~~~是101忠狗裡面很愛看電視的那隻,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movie的地圖


再次感謝erin熱情參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