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才剛測完
星期二在pop pm班的時候,才剛bumb-in bowling pool
坐在stand上,不經意轉頭就看到疑似trainer之一chelsea
鬼鬼崇崇的坐在我右後方的位置子
然後就不經意的坐到泳池邊
我心裡就想,該不會又是來測vant的吧!!!
就偷偷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首先,她先下水游了一下泳
潛入水裡,出來
vant就出現在水底了
馬上radio喊OA、吹哨、下水
機車,我全身外套長褲ㄟ!!!!
一下水馬上覺得衣服超重的~~
早知道就穿短褲了~"~
ANYWAY
撿起來之後,她就說,OK,Now she is an unconscious child.
然後就給我趴下浮在水面上!!!
我整個都還沒從撿vant的surprise裡回復過來
馬上又給我來這招
只好tube拉回來,把她救起來
開始一連串弄出水裡的過程
然後上岸後開始CPR之類的急救過程
只能說,我只感覺得到我的衣服好重阿!!!

這次的測驗我撿VANT花了8秒,27秒把人弄出來
SO...算是PASS囉
因為8秒內撿到,所以可以在板上留名&得到一件t-shirt(10秒內撿起來的獎勵)~~


應該短期內不會再測到我了吧!!!
再測我翻臉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