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完全不打算用一般的喜餅禮盒的品牌,總覺得這些喜餅禮盒雖然包裝很漂亮很大一盒,但每次都是不好吃或吃不完,最後結果都是丟進垃圾桶,所以打定主意要直接買RT精緻小西餅喜餅禮盒。大嫂的朋友因為婚期跟我差不多,所以有一起湊到RT的VIP,所以喜餅有折扣。

一開始怕禮盒太小,會被長輩嫌棄,不過西式喜餅都是送我們自己的朋友,長輩打算另外訂中式的舊振南,所以就沒有影響啦~

我覺得RT的每種口味都好好吃,而且每次都會吃完,不怕浪費。我訂的是白色封套的精緻小西餅
RT  

不過為了讓喜餅不要那麼單薄的感覺,除了RT喜餅之外,我還訂購了克莉絲汀甜點工坊的手工蛋糕(<--這是我堂姐開的店!!)
IMG_4290  

有抹茶、巧克力、胚芽、起士四種口味,每種口味各2片,也是走精緻路線,事後拿到餅的人都有稱讚好吃喔!!
IMG_4294  

因為RT是金色鐵盒+白色封套,會送一張婚卡,所以另外買了金色的鍛帶,把手工蛋糕和RT喜餅一起綁起來比較有一致的感覺,左上角放RT的喜卡,鍛帶隨機綁上我們的婚紗照(由克莉絲汀甜點工坊提供),再放進RT的提袋內,整個就很豐富囉~~
IMG_4289  
185  

喜餅也有我們DIY加工綁鍛帶的工時,所以我們的婚禮真的很多手工藝阿~~要感謝所有家人都同心協力的幫忙加工XD

 

另外訂婚場的抽獎禮物是客製化的杯子蛋糕,也是跟克莉絲汀甜點工坊訂的。
在喜宴前就先擺在舞台旁,堆成一座塔的樣子

抽獎方式是在入場前,請伴郎先在每一桌都選二張椅子隨機貼上心型的囍字貼紙,到中場時我去換裝,由主持人宣佈找椅背上的貼紙,有貼紙的就可以去換一組杯子蛋糕,貼紙就貼在伴郎身上,還蠻好玩的XD
352  

每一組杯子蛋糕上也都有隨機放一張我們的婚紗照,Cup Cake is so CUTE!!!
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