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星期日在CB POOL2的時候




!!!
前一分鐘,Manager還在跟我閒話家常
後一分鐘,他走了
然後
就看到vant了~~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
我還在想,那個...是什麼??
是一個人在潛水嗎?
然後就看到一個guest游過去
把它撿起來
哇~~~~~~
原來是傳說中的vantㄟ!!!
整個有驚到
往旁邊一看,trainer之一的JON S.站在旁邊
我就一臉疑惑的問他
我還需要跳嗎?(因為之前有聽說過這樣算測驗失敗,所以不用跳)
他頭一偏,叫我跳
我就跳啦
生平第一次OA
然後上來之後
他說大概50秒(我們規定是10秒內發現、20秒內撿起,TOTAL 30秒)
有嗎?有嗎?有嗎?有這麼久喔~~~~
SO...因為這樣
Manager shuan就跟我說,10天內他們會再測我一次Orz
第二次再沒通過,會得到一個reprimand
第三次沒過,就transfer我的工作啦~~

anyway
聽到法國julie說她有去request換工作
想去做front desk
我想,如果她真的換工作的話
我要跟經理說:STOP,不用再測我了
我直接request換工作
因為所有的CP、ICP都在一月會離開
就剩我和法國JULIE,如果連她都走
那我也不想待了
直接REQUEST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