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班後
和傳說中的yvette相約要來去東方超市
在service building前等待的時刻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懷抱著緊張的心情
因為她的手機弄丟了
而我也不知道她的車長怎樣
等待的時候,一直在思考該怎麼與yvette相認
還好最後她來認我了~~哈哈

我們先去一間小小間的台灣菜吃飯
其實我忘記店名怎麼拼了Txxxxxx House
非常不顯眼的店
進去之後看到菜單,二個人什麼都想吃
對於要點什麼菜非常的掙扎...

炒空心菜
超大一盤,吃得我們二個好感動


炸豆腐
配上超好吃的醬~~我愛這道菜


酸菜大腸
我在美國吃大腸ㄟ!!!!


每盤份量都很多
到最後吃到很撐,還打包回家
旁邊一小盤紅紅的醬就是炸豆腐的沾醬,我愛~~


老闆娘是台南玉井人耶,老闆是高雄人
在店裡聽到台語真的超親切的


搬了一堆東西回來
從門口security走回來到盡頭的公寓
快累死我了,為了吃,人的潛力真的無窮...
買了空心菜、蛋餅皮(義美的喔!!)、愛麵族、貢丸、魚丸、蝦餃、鰻魚罐頭、八寶粥、紅豆冰棒...
連乖乖我都給你買回來(而且不忘資訊人拜拜的習俗,我買綠色的喔~~主機要乖乖~~)
就知道我有多想念台灣味了吧~~哈哈


買了一堆
只要不去看銀行剩餘的存款
我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