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上預約gowifi,8天含宅配$100,2台機器共$1,508元

===訂單資訊===
商品:  日本上網吃到飽不降速_桃機小港機場總公司取貨(含宅配)
數量:  2 台

預約日期是1/20-27,在出發前1/17收到寄出黑貓的簡訊通知,隔天1/18號就收到wifi機了。

但宅配的外包裝很陽春,就是一般破壞袋裝著而已,袋子內裝著下圖的2個機器包,沒有任何防摔防撞措施,不是很懂這樣撞壞的機率不高嗎?

打開一看也嚇了一大跳,因為上次九州員工旅遊,旅行社對每房有配一個wifi機非常的輕薄易攜帶,用一整天電量也充足,我以為這次租的應該也不會太到哪去。但沒想到!!!好大一台,重量也重,比我的行動電源還重,有點不符合我預期。

IMG_0451[1].JPG

租2台,寄來的都是一樣的機子,型號是G3,裡面有簡易的使用說明

IMG_0453[1].JPGIMG_0454[1].JPG

在日本的方案是上網吃到飽不限流量,網路查這台最高下載速度是150Mbps,可同時連接5台裝置,希望它不會讓我太失望>"<

 

===使用後心得===
心得:網路速度不論是在機場/輕井澤/大宮/成田市,網速都是蠻穩定的,但每天都要記得充電與重開機。因為沒重開機有時候好像會收不到訊號?
連線設備:ipad*3、iphone/android手機共6台
所以下次有機會,還是會考慮租用wifi機

 

題外話!

回程在高雄小港機場,我居然忘記歸還機器,在日本回來前都已經先拿好打包好放在隨身背包內,但入境後就完。完。全。全。的忘了這回事!!!!
立馬用line連絡客服,只要在隔天5點前郵寄回去,就不會收逾時費用或任何罰款,我覺得這項服務很貼心,所以下次有機會還是會租gowifi。畢竟在下我個人記憶力真的不好,有這項服務我就會繼續支持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wifi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