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用過的妊娠霜品牌,有捷克必買的菠丹妮、日本Mama & Kids、CLARINS克蘭詩、朋友給的帕瑪氏

--菠丹妮Botanicus--
去奧捷蜜月的時候就跟著同團的人一起購入菠丹妮的妊娠霜,這是我第一個入手的妊娠霜,介紹人員是說整個孕期大約需要六條,但我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用,所以只有買三條。

從知道懷孕的時候開始,我就開始擦妊娠霜了。這瓶實際使用後,新拆封的妊娠霜,一開始擠出來的是"油"不是乳霜狀的,我想應該是油水分離之類的,所以油浮到上面,所以每拆一條最先用到的是油,大約要用二次後才會擠出乳霜狀的妊娠霜。

我覺得孕期如果很勤勞的擦,最多四條就夠了耶!我只有晚上洗完澡擦,一條放高雄週末回去可以用,目前30週台南高雄的剩餘量加起來大約還有一條左右,因為它很油(=滋潤??),所以在初期一條就可以用很久了!隨著肚子愈來愈大用量就會持續增加。目前台南的還剩半條左右~
2013-12-24_菠丹妮 (2)  

我整個孕期主要就是使用菠丹妮的妊娠霜,不過在28w的時候,妊娠紋突然悄悄的找上我了
發現的原因是躺在沙發上,老公問我:你肚子上紅紅的是什麼??其實紋路還不明顯,所以看了很久才確定是出現妊娠紋了!!!當天真的好大的打擊阿!!!

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會出現妊娠紋...我每天都有擦妊娠霜阿!!!
是因為小虎一直擠在肚子下方不願意上來一些,所以肚臍下在後期長大的太快速而產生的嗎?也有人整個孕期都用菠丹妮都沒長妊娠紋的…所以我愈來愈覺得妊娠紋這件事,跟蟹足腫一樣,是體質的影響大於妊娠產品的影響@@

 

--日本Mama & Kids--
另外在懷孕三個多月的時候,有在ptt請日本代購買Mama & Kids的妊娠霜和美胸緊實乳液,據說是日本妊娠產品的第一品牌。

因為已經有菠丹妮了,所以Mama & kids的妊娠霜(ナチュラルマーククリーム)我只有買120g的size,不是買430g的胖胖瓶。這瓶包裝很特別,瓶子內還有一個真空包裝的袋子,乳液是裝在袋子內,隨著擠壓最後用完就不會有殘留的乳液在瓶子上,不會浪費的感覺。日本人真的好有創意,這是我第一次買到產品是這種包裝的。

由為妊娠紋上身,這瓶目前我就隨身攜帶,在公司或覺得肚子癢的時候,就拿出來擦。

出去玩需要過夜的時候,我也會帶這瓶出門。菠丹妮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內含的油脂較多,之前帶出門放在化妝包裡會有油漏出來,把化妝包都弄髒了,所以後來就改帶這瓶出門,這款質地比菠丹妮清爽很多,擦起來比一般身體乳液更滋潤的感覺,擦了也不會像克蘭詩的有屑屑產生。如果孕期後半段在夏天,我覺得用這款就超適合,肚子不會黏黏的油膩感,但冬天我會覺得有點不夠力,用到目前還有2/3瓶。最後剩下的應該會帶到月子中心當產後乳液使用。
20131222_mamakids  

Mama & Kids美胸緊實乳液(ビーアップホワイト) 80ml小小一瓶超級貴,不過用量很省,因為只會拿來塗抹在胸部,我從購入後約9月份用到目前也還剩半瓶多一點,也是洗完澡擦而已,週末回高雄就會偷懶沒用。
2013-12-24_Mama & Kids (1)  

代購價格:
(妊娠霜 2,940日幣 + 美胸乳液 3,780日幣) x 代購匯率0.352 + 運費 65  = NTD 2,430

買這二瓶送了好幾包試用品,都是化妝水和乳液,最上面的兩包是臉部去角質的,到時候就帶這些試用包去待產啦~~
2013-12-24_Mama & Kids (2)  

 

--CLARINS克蘭詩--
另外因為28W發現妊娠紋現身,所以馬上找其他除紋產品,就是大家推薦的克蘭詩。

正好漢神週年慶有推俏媽咪組$3300,化妝品滿3000送300,所以就立馬衝去買了一組
身體調和護理油 100ml+ 宛若新生除紋霜 200ml+ 宛若新生除紋霜 30ml+ 美腿滋潤乳 30ml
送一小包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潤色)

櫃姐介紹的使用方法是在洗完澡身體半濕的時候用調和油按摩,再用乾淨的布吸乾水份,之後再抹宛若新生除紋霜,也可以把油和霜以1:2的比例混在一起,在身體乾的時候使用,就看個人喜好,我現在是先分開用,看看可不可以淡化已產生的妊娠紋,但用宛若新生除紋霜都會有屑屑產生,好像還蠻多人都有這情況的。
20131222_clarins  

 

--帕瑪氏(Palmers)--
這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應該算比較平價的妊娠霜吧?我同事給了我一瓶他老婆沒用到,全新未拆封的,但我用了一次就沒用。因為它是cocoa butter,就是巧克力的味道在身上,我實在是不喜歡阿!!!所以用了一次就默默的把它冰起來了...
20131224_Palmers  

後來大嫂也給我一瓶cocoa butter的乳液,目前也還躺在我家的抽屜中...
2013-12-24_帕瑪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