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產檢之前,媽媽我中標感冒了,從喉嚨痛-->鼻塞-->流鼻水-->咳嗽,總共病了一個多禮拜,看婦產科拿感冒藥,有吃跟沒吃都一樣沒啥效果,最後藥沒吃完我就自己停藥,還是怕吃藥多少會影響到寶寶,就決定相信自己的身體修復能力!!!

30W產檢時,緊張的站上體重計,噹噹~~體重沒有增加,跟28W檢查時一樣是55.5KG,耶!超開心的,很怕站上去變成57之類的@@

進診間照超音波,還沒照之前,醫生第一句話是問:你肚子怎麼這麼尖阿!!!我只能默默的回答,一直都很尖阿...
照了超音波後小虎胎位又不正了~~但小虎有乖乖長大,由1300g變成1700g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希望一直維持小虎長大但我體重不要增加的結果,哈哈…
頭圍腳長大概在30~32W之間的SIZE都有,醫生說小虎也不算胎位不正,因為在照超音波的過程,他的頭就換了三個位置,一直在動來動去,也在肚子裡擠成一團,難怪肚子那麼尖。

醫生建議膝胸臥式可以做,但一天做二次就好,旁邊沒有人不要做,不想做也可以不要做(看來醫生覺得這個姿勢對調整胎位的幫助有限)。

醫生說胎位不正的問題可以先不用擔心,目前還是二週一次的產檢持續觀察,但若到35週還是胎位不正,就要來討論開刀的事情了(驚!!!),因為胎位不正要在產兆出現之前先把小孩抱出來,不然若先有產兆,如果他的腳先出來,那就有危險了~還是希望小虎好好配合把頭轉下來,我還是想自然產不想挨一刀阿!

因為小虎擠成一團,所以也沒拍什麼超音波照,所以本週沒有超音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