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後半段,滿七個月開始進入第八個月,12/04 開始二週一次的產檢。這次產檢看了之前妊娠糖尿及B肝梅毒的報告,一切正常,不用再喝一次超甜的糖水了…喔耶~之前看別人喝糖水,護士小姐是給一包糖,一個小紙杯,說倒一杯水一次喝完。我上次檢查的時候,是直接給我6瓶很像生理食鹽水包裝的糖水,直接開封倒到紙杯喝掉,覺得好像有變先進了,至少不用自己攪拌砂糖還怕攪伴不均勻最後都剩糖,哈哈

進入後期,也開始有胸悶的感覺,覺得總是吸不飽空氣的感覺,還有吃飽後,會有胃食道逆流,胃酸會跑上來的感覺>"<...睡覺也開始覺得愈來愈難睡,肚子很重,偶爾右側睡肚子會有不舒服的fu,趕緊再翻回左側睡,正面睡會覺得有點負擔了...

本週產檢結果:小虎的頭部28W,腿長29W(是遺傳到我腿比較長嗎XD)...這次產檢站上體重計,聽到護士宣布的體重我差點暈倒…小虎目前體重1313g,但虎媽我已經胖8kg了(47.5-->55.5)!!!扣掉羊水的700g左右,那不就還有6kg在我身上!!!回想前五個月只胖了4kg,似乎一切都是夢一場阿T____T…後期的體重上升真是讓人心驚驚

值得開心的是,小虎在這次產檢的胎位終於正了。每天虎爸比就一直跟虎兒說,頭要轉下來喔~~小虎大概有聽懂,終於在這次胎位正了,整個孕期只有這一次是胎位正確的,其他全部都是胎位不正的結果,也只有這次有拍到臉了,前幾次都不知道拍出來到底是什麼東東@@…希望小虎的正胎位可以一直保持,讓虎媽我可以順利自然產!!

20131204_28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