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最近到日本玩,幫我帶了小虎的裝備回來。出發前就只有跟她說看到什麼適合的就幫我帶,回來再給她錢…然後昨天就收到熱騰騰的包裏快遞來啦~~拆箱過程只有驚喜,因為每個東西都是我有想過要買的~~只能說不虧是我的麻吉阿!

hoppetta_anne  

左上的hoppetta授乳枕,之前去逛專櫃就有想買,但覺得太貴了,一直沒有下手,沒想到一開箱就見到它,太開心了~~第二個hoppetta的磨菇口水巾,這也是必買阿~之前訂購amazon都沒貨,這次也一樣入手囉!第三個是意外的驚喜,很貼心的買了70cm的hoppetta包屁衣,質感超級好!耶耶~~

中間就是鼎鼎大名的薯條三兄弟,超好吃,我老公的最愛,每次聽到去日本就是說要買這個。中下是DISNEY的方巾,超多米奇頭,好可愛,感謝妳在DISNEY也記得我,也回憶起之前米老鼠當老闆的日子XD

最後右邊是我最愛的巧克力,不便宜的ROYCE巧克力,右上是我愛的SNOOPY,麻吉說單純為了盒子買的,看底下說明是在SKYTREE SHOP買的,真的謝謝她的一番心意,真的是好開心的開箱驚喜阿:))))

 

--價格(匯率0.2985計算)--

Hoppetta枕頭:日幣2310 (NTD 689)

Hoppetta包屁衣:日幣3990 (NTD 1191)

薯條三兄弟:日幣800 (NTD 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