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算是紐約行程正式開始的一天,but天氣不好,陰雨綿綿,我還是傻傻的穿著UGG出門,UGG都變色了ㄎㄎ...
早上先到紐約觀光局Official NYC Infromation Center (810 7th Ave.),在靠近46th & 47th St.之間。裡面非常現代化的設計,二邊的牆面上都放滿了一整排的旅遊資訊,連地鐵圖也有好幾種樣式。中間的箱型物是互動式系統,非常的有趣,很用心的紐約


拿完最重要的地鐵圖,來到附近的Dunkin' Donuts吃早餐,買的是2個donuts加1杯飲料的套餐,我們再另外點了一杯。甜甜圈一樣是甜到爆,但出乎意料的熱可可好好喝喔:)


吃飽走到第五大道,一開始就被遠方色彩鮮豔的m&m吸引到。這是在美國遇到的第二間m&m world,第一間當然就是在Orlando的Florida Mall


m&m world最有名的m&m牆,第一次在orlando見到也是大為驚奇,連天花版都會有延伸的管子!!這次就是換ivy被這面牆surprise到啦!!


在MM打電話給潔西卡,她說她們要去自然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在中央公園附近的w79 st.。原本想說是要門票的,所以沒有打算去,後來潔西卡先鋒部隊確認門票是自由捐獻的,我們就先回家放東西(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才過去跟她們會合。
博物館驚魂夜就是以自然史博物館為拍攝背景的,大廳就是那隻恐龍標本啦


這張照片有經典


博物館出來對面就是中央公園,下雨天博物館人很多ㄟ…是大家都到裡面躲雨了嗎


接著去吃葛雷的木瓜Gary's Papaya熱狗店,就是慾望城市凱莉會來吃的一間店


點了二條熱狗+一杯飲料的套餐組合,$4.45含稅…然後我做了一件蠢事…因為它有名的就是在papaya木瓜(牛奶??),但我還是傻傻的點了我在美國愛喝的可樂,被大家笑…不過還好沒點papaya,因為我覺得不好喝吶,酸酸的,還是可樂好喝多了:p


熱狗很小條,有吃=沒吃,比大亨堡還小很多


吃完熱狗因為下一個行程目的地不同,又跟那六人組say goodbye,我們回到第五大道繼續逛,就這樣逛到天黑,好強阿!!


然後就接到潔西卡的電話,叫我們到bar89喝酒聊天


我跟ivy點了一杯調酒+一份甜點,二個人share+小費,一個人也要$20左右,不便宜啦!


但店內很棒,是間很舒服的lounge bar,服務生人也很nice…這是從二樓拍的


二樓就是廁所,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廁所呢?因為廁所太有設計感了!!!有注意到嗎?廁所的門是「透明」的>///<


多令人害羞阿!!當然這是女廁啦…男廁我就不知道了...


當人進去把門關上後,廁所的玻璃就是慢慢變霧,顯示OCCUPIED的字樣…太讚了!據說雜誌or電視有報導過這間店


然後我們四個就在廁所裡狂拍


對著鏡子一直拍


真開心吶…還好我有來…嘿嘿


最後跟人很好的服務生大合照,見到三人組大家一起聊天很開心


------
btw...出來玩大家開心就好嘛~自助人多意見一定也會多,行前討論行程的重要性就在這阿…不然就不要有意見(記得我上次的日本行就是,有意見有想去的點先說先討論,不要出去玩才再說,出去就不要有意見,非常的霸君,辛苦我的團員啦:p)…規劃行程很辛苦,沒住過沒玩過的地方也只能參考網路上的建議,是好是壞是福是禍都是一種經驗(像我DC就住到地雷),時間地點經費都是考量點…走路走到斷腿每個人也都很累,互相體諒有沒有這麼困難…不管去哪,先瞭解行程,知道自己在玩什麼,才會覺得好玩吧…不然跟著走,玩完回來,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應該很難體會每個景的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