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早上,我們先到EWR機場還車
原本要在住的地方附近還車,但不同地點還車要再charge $50,當初訂的時候沒注意(話說我們當初搭完遊輪租車,回orlando還車也沒有被多收錢阿@@?)
在機場還車還把行李箱(要拿去大採購用的)遺忘在後車廂,還好還車的人有追上來,嚇死我們了…就是照片中的小紅,要真忘了我哥應該會把我殺了吧…因為那是他親親女友借我的ㄎㄎ...在這不得不再大推一下,RIMOWA真的很好推ㄟ,行李箱裝到爆重到提不起來,還是輕輕一推就能走了,而且四個輪子平推超不需要出力的…即使上面疊著我20磅的lesportsac超大行李袋,還是超好推。如果這趟美國之旅沒有RIMOWA,我應該會拉行李拉到牙起來,直接改機票回台灣了!!!


接著在機場搭NJ Tansit要到outlet,問了站務人員,他們也不確定要買到哪一站,還好我昨天有先上網查一下,就是到Harriman這一站啦!!站務員有很好心的特別強調,第二站一定要下車喔…一開始還不知道為啥要這麼再三強調,後來就瞭解了...


照理說應該乖乖聽話,在2站就要下車,我們也很想,但ivy對美國的硬幣非常的感興趣,看下圖就知道。我也很盡責的跟她講解,討論到我們二個就這樣錯過應該下車的地方@@


只好在PennStation(Newark)下車再去問問該怎麼轉回去,有沒有很幽默阿~~我們二個!!


也因為這樣轉車等車,浪費了不少時間。順利轉車到Harriman下車後,有荒涼到,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又下錯站了...


還好跟著人群走,外面有一堆自營taxi等著載人去outlet,一個人好像$3吧…歷經千辛萬苦的感覺,我們終於來到outlet,趕緊先拍一下回程的時刻表,回程準備搭這巴士到Port Authority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premium outlet無所不在ㄟ,在the commons宿舍附近的outlet也是premium outlet,照片中這棟尖尖的建築物就是information center


到的時候也中午了,順便等一下要來跟我們會合的阿姐,所以先吃午餐,才有體力應付等一下的shopping!!前面那一桌的一家大小,全部都穿著True Religion的褲子ㄟ,會不會太過份....


接著第一站就是ivy等很久的coach,也跟阿姐約在這會合…半年來首位見到的家人ㄟ,有感動到~~阿姐也有被我的黑&臉上的隱形墨鏡嚇到,哈哈~~她們公司的員工旅遊來看洋基的開幕賽


就這樣一路狂買,不知不覺也快天黑了,行李箱也漸漸塞滿了....但其實還有很多沒逛到,因為沒時間,lesportsac在orland打65% off的,在這都只有35%off,整個價差很大。longchamp折疊包也和機場免稅店差不多錢。


在information center關門前趕緊先去買回程的車票


每個來這的人戰利品都是大包小包,但是我很克制,只有買一個要給媽咪的coach,因為實在是沒有比orlando便宜阿...下不了手


還好我們有在發車的時間之前先來等著,不然就要像這些人一樣上不了車,等一下班車才行


ivy的戰利品是一定要po一下的,美國的經濟就靠你振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