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衝的第一次租車行
前天晚上等kelsey下班等到12點,原本這天大家都排休準備去看太空梭發射...but!!!這發射一直延期一直延期,不知道要延到何年何月何日,但off都request,不用又太可惜,去哪成了一個重大問題!一直等到凱爾西下班,才確定要衝St. Augustine & NASA二日遊
當天凌晨才睡,一大早就去坐i-ride去拿車


拿到車當然要先在parking lot試一下,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開車ㄟ…心中的緊張誰人知阿!!!(但後來才發現自己開車不緊張,看可瑞納開車更緊張…那種從沒上過路想給我在美國練車的幽默人,就不要再說了!!!)凌晨才訂的車,一大早dollar就已經把車準備好,雖然GPS等很久,但還是不錯la~~


美國初體驗就馬上上高速公路,後座的拍得很高興,我和親愛的副駕駛當然也要拍一下囉~前面的那台GPS讓我們等到快牙起來,給我說已經在路上要送來了…居然還可以等一個多小時,從機場到International Drive是有沒有這麼遠阿??

在路上不知不覺就開到120ㄟ,大大超越我台灣的紀錄了!!!


開了一個多小時順利抵達St. Augustine,到飯店check-in放好行李,拿了旅遊地圖直接就出發參觀囉~這旅館也是前一天晚上才由潔西卡匆匆訂好!我們真是太強了~
 
St. Augustine是在FL東北方的一個很歐洲風格的一個小古城,美國歷史300多年,這城市的歷史卻有400多年喔!!城市中到處充滿了西班牙的風格。看到這麼美,在大馬路上我們就已經開始狂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