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申請了97年的職前參訓
報名八月的課程
八月沒意外的話還在上班中,所以報名夜間的期別
才不會影響我賺旅費ㄎㄎ

最近也開始思考回來後要幹嘛
漸漸的有些想法
也去找了一些資料
似乎會是一條崎嶇的道路
希望回來後可以找到計劃中的工作

這個月有二個同事要離職
我也被分配到一些必須cover的業務
負責的業務增加了
主管說這是新人進來前"暫代"的業務
不過依照主管找新人的積極度
我想應該會代理這些業務很久吧= =

對於目前負責的HR漸漸的比較熟悉
所以加了業務沒有什麼強烈的反彈情緒
平靜的接受了一切
反正也只剩幾個月了(好像太消極了XD)
不過PPF還是不太認識我
我想等我認識它,也是我要轉換跑道的時候了吧

因為燃油費狂漲
旅行社說會漲3800,Y新聞說美加漲5千多(OH MY GOD!!)
代辦的票價還沒出來
不過我應該不會等了吧
這禮拜確認回程的機位後就要開票了

7/4前要去繳參訓的費用&文件

希望簽證的相關文件可以快點下來(據說是7-8月左右)
希望我可以順利申請到簽證,不要讓我浪費機票錢>"<

也開始研究行李箱,目標24/25吋的size
應該會買Samsonite(傳說中的新秀麗~)
其實很想買RIMOWA,不過實在貴到我手軟阿!!!

朝著夢想一步步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