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班是12:30~20:00
早上出門到FRONT DESK領包裏,超冷的

介紹一下CB各班表的意思
D → 就是待在碼頭
游泳池分三個區域
P1
P2
P3
OPR 環境清理
C/P 關泳池
C/D 關碼頭
L/I 鎖ISLAND
A 清理遊戲室
大致上就是這樣

今天中午一到,一開始就是連二個D
待在碼頭閒晃一小時之後
才到泳池輪一圈(P1P2P3)
接著又是二個D,整個就是很悠閒的班表

今天是FALL FESTIVAL,TOP BOSS親自來發餐卷


我的BREAK時間是在4點到5點
時間到,就請COORDINATOR開遊艇戴我到SERVICE BUILDING,只要三分鐘
不然平時走路大概要十幾分,坐公車又要繞一大圈,半小時才會到

到了之後領午餐
有雞肉、牛肉、飯、沙拉、布朗尼和水果,飲料是檸檬水
免費的,真是太幸福了~~


而且今天據說有寒流來,氣溫只在11~18度之間
超冷的,泳池幾乎都沒人,有人還打來問說游泳池是不是沒開
哈哈

據說明天會更冷,大概在7~18度之間
明天是DOUBLE,從早上9:30~22:30
害我想去買白布鞋了
因為CROCS超透風的
好冷

法國同事明天是晚班,但她晚上想和某人出去
所以在找人換班,可以沒人想換
我是一整天的DBL,不能跟她換
結果她就叫我把早上的班給她
她再把她晚上的班給別人賺
我說我想賺錢做DOUBLE,因為第9小時開始薪水就有1.5倍
請她可以把班別人,她又不要
可惜我也不想把我的錢給妳賺,只能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