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打完電話回家
call給peggy
問她要不要去hollywood studio
原本打算攤在家裡的
可是一週唯一一天的off這樣又覺得太浪費
晚上要和潔西卡&煮飯婆去walmart
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就選十幾分鐘路程的hollywood啦

進去是走cast member的通道
將員工id放進去後要壓指紋,我只能說,911對美國的影響真的很大


人很nice的攝影師
名字叫JAN,只和我差一個字,給我和PEGGY一人一張PHOTO PASS
PASS是免費的,攝影師幫你拍照後,可以上迪士尼的照片網站選擇要不要購買


傳說中的TOWER OF TERROR
我們進去後,就先去拿它的FAST PASS
目前的PASS時間是12:45~13:25之間
SO...拿完PASS就先到其他地方晃


在找畫畫的地方
問到在DVC工作的KENNEDY
整個人很熱情&搞笑
看他身上掛了很多PIN,外國人很愛收集這個


到了可以畫畫的animation,聽著講解,看著木須在那跳來跳去,接著參觀迪士尼新電影BOLT的畫廊,原來畫畫要到一點才開始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看Beauty and The Beast,音樂好好聽喔


看完一點,剛好到fast pass的時間,就先去坐恐怖電梯
我們是走fast pass return的通道,延途快速超越好多,真是爽快ㄎㄎ


坐完回到畫畫的地方,原來機器壞掉,叫我們二點再過去看看,在這買了二張明信片,現在員工五折耶!二張打完折3塊多
這間是Studio Backlot Tour,講了好萊塢的一些電影,個人覺得有點boring


然後為了找在這工作的vicky,我們就去坐star tour這個ride
就像是小時候很愛的,坐在太空艙裡,前面一個大螢幕,假裝你在飛行的遊樂設施
坐完有頭暈的感覺@@
在出口的attraction看到vicky


再回到animation,機器還是沒好,我們就決定下次再來了!!!


離公車來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決定去shopping,因為現在員工打5折
我想買中間黃白條紋下面那個橘色包包,就是只有一個米奇型狀在上面,另一個顏色白的在左下角
在這買了一張明信片+一個小零錢包


底下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啦~~


晚上又去walmart採買
因為我沒牛奶了,而且我想買哈根達士,花了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