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問我
出國要幹嘛
我想
我跟你還沒熟到要跟你說明

你說因為也有想出國,想請教一下相關的事
我問你,要去哪?要玩?要打工?要唸書?
你說,先問起來放

疑惑
那你到底為啥想出國?
問起來放幹嘛?
不知道你要"哪種"的出國,我要怎麼回答你?
每人想出國,不都有一個因素嗎?
如果你問我為啥這麼愛出國,我可以很大聲的跟你說,我就是愛玩

你說
藉由 訂定出國的目標   ~  中間就必須有許多過程要配合  
包括 要外語加強、了解要出國的特色、訂定行程
我想  我會體會的是過程吧 

這種過程
我想你也可以去應徵旅行社的工作了
可以讓你不斷的體驗這種"過程"

沒有預算,沒有想法,沒有存錢
What do you want?
只是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