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找訂婚的新秘有點瓶頸

找了台南的幾位都沒空(不然就是太貴),有空的風格又不喜歡

後來求助阿姐,我姐同事介紹她這位專業的新秘同學

連到新秘的BLOG看了幾個造型覺得還不錯,就覺定是交給她-JOYCE囉!!

 

從決定交給JOYCE負責後

會不定時的與我聯絡與提醒我相關的注意事項

(不論是不是新秘應該要做的,包含訂婚流程、注意事項...等,超級細心的感覺)

在決定造型的過程後,因為新秘在台中我在台南

所以JOYCE寄了很多每套禮服適合的髮型圖片給我參考,讓我挑選喜歡的造型

當天的細項在當天再討論,讓我覺得一切都不用擔心的感覺~~

 

當天訂婚儀式中,禮服拉鍊太爛突然壞掉超級緊張,整個都快大崩潰

(法頌真的該好好檢查禮服品質,還跟我說我是第一個反應有這問題的,難道第一個反應就不是品質問題嗎= =+)

還好JOYCE立馬幫我找到披肩圍上讓我不致於那麼尷尬,也讓我可以順利進場

 

當天的造型每個人都誇獎很自然又很漂亮

禮服搭配的飾品也都準備二種以上不同風格讓我挑

每套飾品配起來都超級搭配我的禮服(法頌的飾品超級醜,我連拿回來都沒有@@)

而且JOYCE做造型快速又美麗,手法超熟練

第二、三套都在10分鐘內換裝結束

讓我們有時間可以在進場前大拍特拍XD

 

當天的照片可以連到新秘的BLOG參考喔

每個造型都是我想要的!!超厲害

當天的造型請參考--> 裘伊絲{JOYCE}

 

喜宴結束之後,真想馬上把結婚的新秘也換成JOYCE,但無奈結婚場的訂金已經付了>"<

感謝JOYCE當天辛苦的由台中到台南幫我做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