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北不過短短二個禮拜
我目前已經收到3張罰單了!!!!!!!!
都是在新生南路&和平東路口
「機車行駛禁行車道」
一張紅單600*3=1800
這真是對"待業中"的我一大打擊阿
明明就沒工作了
政府還是要收國民年金&健保費
連收入都沒有,還要繳啥國民年金阿!!
現在都活不下去,誰還管得到退休後
真是莫名奇妙

anyway
還好我離開不適合我生存的台北
真是萬般慶幸

早知道我爸要以1200買斷我的台北罰單時
就應該賣出了
現在換我爸慶幸沒買斷我的罰單,讓他沒虧到錢
又是一個「早知道」的例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