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來後
歷經二個月
終於不再是增加失業率的人啦~~

話說我也沒有很認真的找工作
自從被小小裝孝維後
才又開始投履歷
但自動投履歷好像都沒下文
有下文的都是公司自己找上門的

可能就像撿奇聞說的
公司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人
上禮拜週末當個沒啥功用的小小陪考員
順便留在台北玩+面試
面試完隔天回台南等待通知

這禮拜一開始正式上工
原本好像是打算讓我7/1開始
但通知我的時候就是7/1當天
也因為薪水問題考慮了一下
最後價碼談攏
就跟他說下週一,也就是今天7/6啦!!!

公司不大,但在這行業市佔率還不錯
也是我有興趣的產業
所以來台北試試囉
之後等我domain know-how學好
似乎也有可能會到北京or上海出差
到時候再找Sid & Tony玩XD

anyway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