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加入了stella同事家的晚餐聚會,我想大概是為了free food,一口就答應了!!!!哈
主角是Paul, 他是stella一起在boardwalk工作的同事,由於stella在某天跟paul說她在美國沒吃過真正的魚,所以paul就邀stella一起到他們家吃晚餐,stella人很好帶我們一起去吃飯,因為我當天還要上班到5:30pm,paul就開車到我們caribbean門口接我,人超nice的!!!而且我沒帶便服去換,直接穿著lifeguard的制服就去了,真是不好意思~XD


當天的晚餐超級豐盛,都是由paul的老婆一手包辦,加入stella帶去的番茄炒蛋&珍珠奶茶


有沒有看起來就很好吃!!!!!超幸福的啦~~而且鮭魚好好吃喔~~


paul家很溫馨,我想我媽應該會很喜歡這種房子的設計


由客廳看過去就是廚房的所在


廚房是開放式的,和客廳連在一起,paul一直說他們家很小,但小而優,很棒


還有另一間超有風格的起居室,太有氣氛了!鋼琴是他們兒子小時候在學的,我和stella還有彈了一下,嘿

吃完晚餐paul的小兒子要出門約會去,他很害羞很可害,所以在他出門前我們就跟他拍一張,聽說是和我同年,另一個guest是paul的多年好久janet


然後我們就在客廳看stella帶來的台灣旅遊影片,但even選了英文,還是講中文,我想paul他們應該都看不懂吧,很難融入


所以我們看了一下,決定開始唱歌囉,這組唱歌工具還能評分,據說是不便宜呢(我忘了是多少錢了@@?)我對英文歌超不熟,大部份都沒聽過,也許只知道歌譜裡面backstreet boys的歌吧!!哈


第一次到美國人家裡做客,很特別的一個經驗,感謝stella給我這個機會啦~~哈哈...btw...paul的菲律賓老婆大他十歲耶,整個看不出來對不對!看起來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