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好久
每天都想說要寫
結果又都懶得寫XD

星期三去了郵局一趟
在這裡去郵局
是request公車司機載你去
回來的時候,再打電話給公車站
他們就會派車來
我到郵局就直接打電話request pick-up
然後進去寄東西,這間美國郵局真的超像一般商店的

大概半小時候,公車就出現了~~

這幾天都有人OA
跳下水救人去了
我只能說,OA真的好刺激

然後我某一天早上的training
我們叫IST,In-Service Training
是早上7-9點(這是什麼不人性的時間阿...早上七點,六點就要坐公車,五點就要起床了~"~)
結果我很自動的把鬧鐘按掉
6點11分才驚醒,坐上六點半的車,雖然七點clock-in了
但coordinator說我遲到,不能讓我stay,真機車~"~
因為當天十點有工作
我就換便服,去逛我工作的Caribbean Beach&拍照
發現特價的roxy,就買了!!!

昨天中午下了一場大雨
下午工作的時候又下雨,外套都在休息室
大家都淋溼了~"~

今天又是大太陽
整個熱到爆,我覺得我都要烤熟了
而且我又更黑了

anyway...這是我覺得非常tired的一週
就是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