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下午班
早上跑去Disney University旁邊的Partner's兌現支票
填了存款單,把一部份存到戶頭,再兌現一些現金
大家都說要$5手續費,$5進saving
不過我好像沒有收到手續費耶??

下午搭著E巴士上班
上車後就自以為聰明的先把ID放在口袋
結果到Service Building準備要Clock-in
才發現我的id不見了!!!
到office跟coordinator說之後
他們說會幫我sign-in,所以不會被記點
如果卡真的找不回來,要再跟他們說
他們才能傳mail給中心再做一張新的給我
錢會在我的paycheck裡面扣orz

弄丟id整個就很upset
同事都不斷說我會找回來的
還跟我說It happenes, we are human
哈哈
我們那裡的同事或coordinator都很nice
因為lifeguard就是team work嘛

回到宿舍去巴士站問
一開始裡面的人跟我說沒有找到任何id
讓我驚了一下
還好旁邊的E巴士司機剛好進來裝水
說他下午有撿到一張ID
那人才又認真看一次
就發現我的ID啦
真是太LUCKY了

做一張新的id不曉得是$15 or $50
anyway,不管是哪個價碼
對我們這種廉價勞工來說,都很貴!!!

上次弄丟鑰匙,這次弄丟ID
What's NEXT!!??
but...還好都有撿回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