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第一次double,從早上9:30~22:30
累嗎?好像也還好
就是不斷的rotation,有四次半小時的break
不過可以賺很多錢ㄎㄎ

10/30
下午班,一開始先break,因為有meeting要關心我們how's going
問了一些問題,大致就是開心嗎?喜歡你的program嗎?manager好嗎?之類的
這天晚班人超少
我在bowling站了一小時,只有我一個人
還做了close announcement. It's my second time to do the announcement

10/31在CB
今天要洗船,結果我把表格看錯行
應該洗717,以為是715,Claire幫我把船開上岸後,我才發現錯了
又全部開回去,整個很笨
今天的班在marina二小時,只有9個stan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halloweed,超多人來租船or腳踏車
忙著送guest出去,又忙著迎接guest回來
They didn't heat the pool today, so...it's freezing in the pool
泳池的人也就很少啦~~good!!
晚上飯店有halloweed party,很多大人小孩都穿上costume
大家都很high
外國人真的很認真在過節
也讓人不自覺的感受到快樂的氣氛
下班的時候,原本要走路回service building搭公車
在半路攔劫到food & beverage的人pick me up
超讚的,省了10分鐘的路程ㄎㄎ

當lifeguard看了很多父母帶著小孩來玩
有各式各樣的父母,也就有各式各樣的小孩
有很有禮貌的小孩
很多question的小孩
不受控制的小孩
被寵壞的小孩
什麼樣的人都有
他們常常幫小朋友穿上救生衣
就丟下水玩

看到父母帶著小孩
就想到我們家以前也常常到南鯤鯓游泳

I miss u so much, my dear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