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與台灣...好遠喔
到每個地方都在調手錶時間

日本轉機,下飛機前的機上個人娛樂就有指示該如何轉機
跟著green sign,綠色的標誌就對啦~~

依班機號碼找到登機門
先確認登機門的位置後,再去逛成田的免稅店
不過,都是些名產,有京都超貴的吸油面紙,但沒有phiten
問機場內的服務小姐,她也不清楚@@
而且沒有免費上網的地方,上網10分鐘要100日圓
還是台灣的桃園機場貼心,有免費上網區

舊金山入境
下機後跟著人群走,在vistors的地方排隊等入境
我窗口的黑人動作真的很慢
問了我來美國幹嘛、在哪唸書
接著壓指紋、拍照,就ok了,不過這整段流程他是慢動作的感覺
順利入境後,就到行李轉盤拿行李

過海關檢查時,完全沒有檢查行李,每個他都把申報單拿走就直接通過
超神奇的~~這時不僅怨嘆我怎麼沒帶統一肉燥麵來~"~

接著就再度延著UA的指示牌前進托運行李
再次的隨身行李檢查,這次要脫鞋子& NB要單獨拿出來
舊金山機場超大,為啥中間都沒人,因為大家都走旁邊的快速道路


到奧蘭多機場,delay一小時
等行李等很久,美國人怎麼可以這麼有耐心
領到行李跟著指示搭電梯下樓
到MEARS櫃台已經快12點了


等shuttle發車,再遇到一個不知道vista way在哪的mears司機
到check-in點已經快二點了,沒想到還是不少人

聽完講解等鑰匙
原本我是要住CHATHAM SQUARE的,但有人拿錯鑰匙
看到HO,就把我的鑰匙拿走了
so...我就拿那個人在VISTA WAY的鑰匙住她的房間
到宿舍弄好已經3點,全部的人早就睡了
唯一剩下的床位就是我的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