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去吃飯
真的是很久很久沒見了
從畢業後,最多也只見過一次吧!!!
她說我整個人就是消失很久
問我大家的近況,其實我一問三不知
問到小貓在幹嘛,講真的,我還真的答不出來ㄟ
小貓小貓,妳現在是在做什麼阿???
她說我太不關心同學了
哈哈

我高中同學正在南山人壽服務,做三年多了
過不久公司旅遊招待是去拉斯維加斯呢!!!
完全免費的
就知道業務做很大,一整個很忙碌的感覺
有需要保險諮詢可以找她喔ㄎㄎ

資訊室、領隊、出國打工
她說我一整個很跳tone
也被問了出國回來之後要幹嘛
說我難道沒有人生的規劃嗎
哈哈
也許我確實是沒有那麼完整的人生規劃
買車買房或結婚
對目前的我來說,似乎並不是人生的重點
也不是我未來的重點
maybe這個年紀已經不是小朋友
但我覺得也還沒到非得將自己的未來完全定型的一個階段
我仍想把握機會去嘗試我想嘗試的東西
畢竟若真的結婚之後
就"完全"沒辦法這個麼任性的自由了吧!!!
樂觀的說法是即時享樂
悲觀的說法就是,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
大地震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留遺憾,就try it吧!!!
so...b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