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晴天霹靂~"~
從沒想過我的小黑螢幕會以這種方式掛掉

我堂哥的小孩...要叫我"姑姑"的小孩
星期六晚上來我家吃飯
前一秒鐘還安份的坐在地上玩撲客牌
下一秒
居然從我的NB給我跪下去= =
雖然被我爸制止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我還開心的在外面吃著飯
我爸就召喚我進去
叫我看看我的NB有沒有怎樣
原本想說小黑應該承受得住吧
沒想到
螢幕打開
左邊出現了一個中心點向外延伸的裂痕
頓時
晴天霹靂.................

真的搞不懂眼睛長在哪
即使我把它放在椅子上,它也沒這麼像椅子吧
今天如果另一隻妹妹
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小孩看不懂那是台電腦坐上去
那我也認了

但是
另一隻已經小五小六,又是個聰明的小孩
我的電腦你也看過你也玩過
小黑身上還插著電源線,旁邊還放著顆滑鼠
你為啥要跪上去呢?
你是想去哪呢?
康莊大道你不走
偏要壓我的小黑!!??
就算你把它當椅子
那你椅子不坐用單膝跪上去幹嘛?
實在無法理解
要是用坐的,分散施力點
說不定小黑還健全
問題你單點施力
不掛也難吧

送回原廠,沒破萬是修不好的
即便是找網拍A+貨
少說也要七千以上
我沒這預算阿!!!!
這錢,我都快要可以買我的pda手機了

而且
你真的瞭解了你壓壞什麼
我要流多少血嗎??

我老爸老媽說
她還是小孩
所以

只能樵在心裡
快得內傷了我
damn it!!!!!!!!!

有圖有真相,螢幕的左邊有一隻大蜘蛛


液晶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