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考:領隊人員25,976人
到考:領隊人員22,238人
錄取:領隊人員4,630人
領隊人員錄取率:20.82﹪

【查榜結果:】恭喜!!!。下列資料如屬正確,您就錄取了。

真是神奇
居然真的讓我低空飛過了~
我真的都沒啥看書耶
1.領隊實務(一)
2.領隊實務(二)
3.觀光資源概要
4.外語(英文)
四本沒有一本是看完的
尤其是外語,完全像新的一樣
考完把書帶回家
每個人都說...書怎麼那麼新!!!
能考過就沒天理了~~

大概考前一兩週才開始有在翻書
認真看大概是前二三天吧
不過也只來得及做考古題而已
愛買一直叫我不用抱佛腳了
因為連腳指甲都摸不到
(真是好同事!!!)

比較有把握只有領一
考完領二打回家
真的有衝動要聽何二哥的話
提早回家了= =
現在想起來
好險沒有半途落跑XD

但是!!!
進考場前補習班的猜題還真的幫了不少忙
救了我不少題吶!!!
猜題準到
讓我有種...
好像...看補習班的考前猜題就會過的fu.... @o@
四科依分數排序應該是:領一 > 英語 > 領二 > 觀光
我觀光應該只有三十幾分吧~
好險有靠著領一和英文拉回六十
哈哈

我媽說我考運真好
真是老天爺有保祐阿
ㄎㄎㄎㄎㄎ

考領隊
只是愛玩的我
一個小小的 夢想
也不是非當領隊不可
也許
我只是想證明
Nothing is im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