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的第一次面試,是由飛達的人幫我們面試的
一開始進入飛達的辦公室,裡面已經有好多人在等待了~
報到之後,因為我的toeic是n年前考的
需要重新做電腦英文測驗,是選擇&填空題,大約20題左右吧(我忘記確切題數了@"@)
有考單字和文法
題型大約是給一個句子,再用不同的方式重新排列組合
空格內可能填上1~n個字,正確答案不只一個,但時態、文法都要對才算答對
測驗完會跑出 IELTS X.X 的分數

做完測驗繼續等待面試~~

幫我面試的是一位非常friendly的小姐
一開始會說明這次是採用中英文面試
她說她等一下會用英文問我問題,請我就以英文回答
到最後如果我有任何問題,可以用中文問她

面試的問題我只記得幾個
1. Can u introduce yourself?
2. Why do u wanna apply this job?
3. How would u descirbe yourself?
4. You need to quit if  you got this job, why does it worth?
5. What's ur future plan after this program?
6.之前遊學的經驗
順序不一定是這樣,有想到再補上來
我回答的還算順手
大概就是儘量表達想參加的動機吧!!
過程大概僅僅五分鐘,我覺得很快
在我之前一、兩個進去的居然跟我差不多時間出來

面試完外面的飛達人員會給一份說明文件
包含迪士尼的工作選項(至多選五個)、個人資料表、計劃說明文件、此行預估的花費

接著就等通知啦!!!

第一次面試的結果,大約二天後就收到通知了,很快!!
===============================================================
第二次的面試
規定必須要先參加說明會(12:00~14:00)之後才能參加面試
說明會是由迪士尼的二位manager輪流介紹
主要是迪士尼的環境、工作、應遵守的規則、21歲以下不可飲酒、醫療保險之類的說明
在說明會中會問一些關於迪士尼的小問題
題目類似哪些國家有迪士尼、奧蘭多迪士尼有哪些樂園之類的
答對就有小禮物

說明會大約一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接著馬上就開始面試
由一個迪士尼人員對二個學員(以往好像都是一對一面試)
問的問題有
1. How do u introduce Taiwan to your room-mate?
2. If u can bring one thing to introduce Taiwan, what would u bring?
3. Introduce your job(寫在個人資料表上的)
4. 最想去美國哪個地方
5. 除了美國,最想去旅遊的國家是哪裡
其他的也忘了,是交叉式的問答
大概因為是一對二,所以沒有討論到工作的內容
面試的過程他一邊問,一邊非常認真的寫document
不曉得評斷的標準在哪裡
可能只是要測驗speaking的能力吧

這次的面試我沒有表現得很好
常常在放空的感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講啥
和我一起進去面試的妹妹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是一個熱愛surfing,非常high的小女生

最後我們二個都上了,一個七月,一個十月

btw....第二次的面試結果等很久,遠遠超過一個禮拜...
等待的過程真的非常難熬阿!!!一整個就很煩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