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幾天在大阪落腳的好地方-->
Flexstay Weekly Mansion~~ <<這是背包客上大家討論的名稱
又名:Flexstay Shinsaibashi Inn <<這是飯店回mail給我的時候用的名字
日文: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  <<不要問我怎麼唸= =

飯店離心齋橋站7號出口只要走路2~3分鐘左右,晚上10點後,樓下的大門會鎖住,用房間的磁卡就可以開大門。飯店櫃台在2F,連續住的幾天是不會有house keeping,如果要更換毛巾,只要在8:00~22:00之間把髒毛巾拿到櫃台,就可以換囉~
這間很適合長時間居住,而且住愈久愈便宜喔~

飯店門口,每天早上出門的時候都很冷。


是一棟窄長型的建築,我們住在照片拍不進去的10F。1F右手邊是一間超小的燒烤店,生意似乎還蠻好的,不過我們沒進去吃過:p


進門口的玻璃門之後,就可以看到電梯和flexstay的小小招牌


樓梯旁的通道裡面,是丟垃圾的地方,電梯內有貼丟垃圾的地圖
 


門口還有超便宜的販賣機,很多飲料都只要100yen。在其他地方比較常看到的販賣機價格是120yen,所以,在日本,"比價"是一定要的啦!!
 


住了四晚三人房的價格為46,800yen (including tax)
訂房過程其實一波三折,從決定住哪,住幾天,多少錢各種過程都非常繁瑣@@

我大約在出發前二~三個月前就開始訂房了。原本要住近畿hotel,不過為了逛藥粧和吃喝玩樂方便,以及住的舒適一點,後來還是改訂flexstay。當時還沒開放線上訂房(因為線上訂房通常只開放前二個月的房間資訊),所以我是直接寫mail到flexstay去訂一間三人房,mail訂房飯店會回覆一張申請書請customer填好入住者基本資料後,再回傳給他們,才完成訂房手續。
一開始飯店的報價是以原價計算,也就是room charge每晚是12,500yen…

不過看網路上有"週末連パックプラン"優惠方案,非常疑惑難道我們不適用這種連泊的價格嗎?不想被貴到的心態,於是又再寫mail過去詢問,飯店才又重新報價為:
10th:12,960yen  <<為什麼第一晚比較貴我也不知道
11th:10,440yen
12th:11,700yen
13th:11,700yen

對於這個價格有比較滿意一點,所以就確認訂房了

後來網路上開放訂房後,發現網路上的價格又比mail的報價便宜…於是我又再度寫mail去詢問這個價差,回覆的原因居然是:那是網路優惠價,因為我是由mail訂房,所以沒辦法用網路優惠價,如果我是由網路訂房,就可以享受這個網路優惠價。

so...最後就是總共46,800yen的這個價格囉(三人房4D3N)!!

飯店給我們的是最高層1001房。在訂房時,由backpacker好心的版友們提供,特別加註了( 部屋を消臭ください。 高い階の部屋がほしいください) ,大意就是希望房間做消臭處理(因為它沒有禁煙房),高樓層的房間,沒想到有求必應,真的給我們最高層10F的房間~~


入口處是大大的玄關,有微波爐、檯燈,櫃子裡還有熱水壺、玻璃杯、咖啡杯、叉子、湯匙,各種工具一應俱全阿!!長期居住,要在裡面熱食很方便吶


入口左邊是一間超乎我想像之大的浴室(因為人人都說日本的浴室超小間超擠的),裡面有超大洗手檯、馬桶、可以泡澡的浴缸,2個人一起在裡面也是空曠的咧


房間內,有電視、冰箱,還有一面大大的鏡子(阿肥迫不及待打開電視)


雙人床+沙發床,還有一張大大的桌子。床頭床尾各有一扇窗。床頭的小桌子很貼心的放了一個小鬧鐘


由房間窗戶看下去的VIEW,剛好看到門口,對面是Dr. Martins,還有一個正在興建中的工地。不過飯店隔音還不錯,完全沒有聽到工程中的聲音


===================================================================
因為我已經先訂好房了,致文是後來才說要加入的,所以他就另外訂了一間單人房,樓層在5F,room 501


他的單人房比起我們的房間就小多,可以算是日本寸土寸金的代表吧!!入門處是一條小小的通道,放著和我們一樣的櫃子


左邊一樣是浴室,不過好小間喔!!!


房間一樣有電視冰箱,床應該算是他們的semi double(小雙人房,所以有二顆枕頭)吧…比一般的單人床大,比雙人床小,這種空間如果住二個人真的好擠


床上一樣放著浴衣


攤開來的樣子


===================================================================
整體而言,我覺得算是一間交通方便,房間一應俱全,價格還ok的hotel(不過好像價格有愈來愈貴的趨勢??)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