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老人家在英國的照片...害我也忍不住懷念起當初在英國玩樂的日子...所以就po一些之前的照片上來分享一下啦(不過照片來源都是別人的相機:p)

2002年的暑假,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夢想,在一個月內花光了我從小的積蓄(我賺錢就是為了出國阿~~),到英國遊學一個月...在London待了三週,因為是自己的錢,也是人生的第一次出國,我老爸還非常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國外的生活呢!!所以英國對我來說,一直有著很特別的情感~我想我之後出國,也很難在同一個地方待上這麼久的時間吧!!!

Covent Garden...地下一樓的lace shop...我在這裡面買了一塊tower bridge的lace pic...多少錢已經忘了,不過那塊lace目前已經錶框放在我的房間了(我馬麻選了非常高級的框..錶框的錢比lace還貴吶~)

The Piazza...以前的我真呆...比高中生還像高中生...haha...不過我可是我們那團第三老的吶~~(想當初我還沒有數位相機呢!!)

Dr.Martens...我在這買了一雙馬汀大夫鞋~巷子過去還有一間camper

China Town...在London三個禮拜最常出現的地方...每次都是來這吃晚餐阿~~

The British Museum...250年歷史的大英博物館...

我們的團員...一群高中生...現在的小朋友真有錢

博物館裡面的library...圓型的~當初看到覺得超震憾!!超美!!!

博物館前面廣場...門口出去右手邊有一間紀念品專賣店...不過時間來不及,我們沒逛到>"<

遇到三個很害羞的英國小男孩...還戴著王冠呢~

Picadilly Circus...在SOHO區...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希臘愛神Eros的雕像...Picadilly Circus與Regent Street相連,是倫敦的shopping重地,還有一間超大的nike town在此...超好逛!!!在這買了2件大學T給我二個丫兄...二件短T給二個丫姐...給我自己的話嘛,當然是一件大學T一件短T啦~哈哈~

Trafalgar Square...有一堆鴿子,所以也叫鴿子廣場...就在National Gallery南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