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NO:15 義大利麵.簡餐.砂鍋.咖啡

非常非常不起眼的一間店,在巷子的小巷子內…差點就找不到它了
也是我家二嫂去,就會吃很多的一間店(她是美食達人~~總是能知道非常神奇的店:p)


在這個小巷子裡面,有很多非常低調的簡餐店


進去的時候,店裡只有三桌人客~~這個空間整個就是非常舒適的感覺


內裝,還有一台可愛的卡打掐


我坐的位置後面的牆


餐點+80變套餐(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這個沙拉我覺得還不錯吃ㄟ~~還蠻像在英國時home媽準備的味道...我愛中間的馬鈴薯泥~~ㄎㄎ


麵包~~奶油餐包+香蒜各一(怎麼可能吃得完!!)香蒜好吃,圓麵包怕之後吃不下,所以沒吃


非常濃的義式濃湯,好喝~~


紅醬--辣子雞義大利麵…不會很辣,我吃剛剛好(沒有到會哭的階段),雞肉是薄片很大一塊,味道很濃,不過個人認為如果雞肉可以切小一點會更方便食用


咖哩豬排飯


餐後甜點~~傳說中的鮮奶酪!!!一點點甜甜的,配上香甜玉米片,出奇的搭ㄟ~~連不喜歡我奶酪的我都整個吃光光…嘿嘿


店外的招牌
很平價的一間店,加套餐一個人大約二百多…便宜好吃的一間店!!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3弄15號
電話:07-2238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